Fmerol_楠鲤

阿尔弗雷德✕你

 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Hamburg King。

  漫长的队伍让你不免有些焦急,掏出手机打开推特想要打发打发时间,却看见首页某个小婊砸又在秀恩爱,你不由得感叹上帝对你的不公,你可比那个女人漂亮多了不是吗?

  放下手机,你打量着站在你前面的小伙子。你挺直了背,发现你的身高只是刚刚到他的肩膀,你有些郁闷。他有着金色的头发,十分耀眼,细心的你发现了他耳后黑色镜腿的末端。因为刚打过篮球,身上宽松的球衣已经被汗水浸湿,却没有一丁点的汗臭味,有的只是不断吸引你的男性荷尔蒙。好看的手臂和腿部的肌肉线条差点让你尖叫出声。

  你试图想象他的容貌会是怎么样的帅气,他的眼睛会是怎样的令人沉醉,沉迷于幻想的你一时忘记了时间,当你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下一个就轮到你点餐了。你竖起耳朵仔细听着他的声音,不是很惊艳,但非常舒服,从他那夸张的卷舌中听得出来他是个地道的美国人。

  当他点好餐转身离开时,你刚好瞥到了他一眼,虽然没有看得很真切,但是可以确定,他果然是个帅气的男孩。你已经无心再想该点些什么吃的,只随便的点了一个套餐,视线又在人群中寻找他,这并不难,毕竟他是那么的出众。

  找了一个靠近他的位置坐下,现在,你终于有机会仔细地打量他的五官。如果说他在人群中是最出众的那个,那么他的眼睛便是他身上最好看的部位。那是美好的蓝色,如此的澄澈,在炎热的夏天为你带来了一丝凉意。你暗暗地想着他为什么要把这么美好的一双眼睛隐藏在镜片后。

  你出神的望着他,然而毫无防备地,他把头偏向了你这边,来不及躲开,便四目相对。他似乎勾唇对你笑了一下,你忽然觉得店里的空调可能坏了,因为你的脸颊已经变得燥热。

  他将最后一口可乐送入胃中后便离开了,你有些后悔,没有去搭讪,也许这将是你们唯一一次的见面。

  第二天早上你睡得正熟的时候,手机铃声无情的将你从梦境中拉回了现实,你看见手机屏幕上显示着闺蜜的名字,愤愤的按下接听键,没好气地打了一声招呼,不过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倒是欢快的很,她邀请你参加今晚在她家举办的派对,你拒绝了,她却告诉你今晚会介绍个帅哥给你,于是你很没有骨气地改变了你的想法。

  一通电话让你困意全无,开始琢磨着今晚该怎么惊艳全场。经过一个下午的挑选,终于选出了你最满意的搭配,你开始期待着今晚的派对,更期待好友将要介绍给你的那位。你甚至幻想着会不会就是昨天的他,然后又被理智无情的驳回。

  然而当你看到好友身边的那人时,你不得不感叹缘分是一种多么奇妙的事情。你走上前去向他们问了声好,好友给了你一个超大的拥抱,紧接着把身边的人介绍了给你,原来他叫阿尔弗雷德,是个好听的名字,不是吗?

  好友识趣的离开了,你正犹豫着该怎么开口,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就已经传进了你的耳朵,

  “我们昨天见过吧?就在Hamburg King,不知道你能不能记得我。”

  “当然,我的记忆力可不算差,更何况你真的很帅气,哈哈。”你回答道。

  你十分庆幸着今晚来参加了派对,愉悦的心情毫不掩饰的显现在脸上。这注定是个快乐的晚上,你和阿尔弗雷德愉快的攀谈着,甚至因此冷落了好友,不过你并不打算为此道歉。

  很遗憾快乐的时光总是有限的,你恋恋不舍地与阿尔弗雷德道了再见,并十分期待下一次见面的到来。

  你听得有人在敲打车窗,你向外望去,原来是阿尔弗雷德。于是摇下车窗再一次向他道别,他忽然递给你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一串电话号码,他向你眨了眨眼睛,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,

  “Call me.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