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merol_楠鲤

当韦德知道spidey就是帕克的时候...

对话练习,略ooc

“韦德,我有件事要告诉你。”

“什么?你终于答应嫁给我了吗?哦这真是太好了!毕竟我是如此的爱你和你的小屁股。”

“不可能!是其他的事情。”

“别的事?你怀了我的孩子?”

“听我说,韦德!”

“好的好的,我以我的性命担保我听着呢!”

“你的性命可不是什么重要的事,不,现在可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,我是说,我要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。”

“哦上帝!我终于要知道我亲爱的小蜘蛛的真实身份了吗?这真他妈是我人生中最兴奋的时刻!这甚至比女版雷神在我面前跳脱衣舞更让我激动,我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吗?”

“不,当然不是,好吧,如你所见,我是彼得·本杰明·帕克,也就是帕克工业的总裁,很高兴认识你,韦德·威尔逊先生?”

“干他娘的!竟然是他?!哦不,竟然是你?不不,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!”

“冷静点韦德,我知道这很难让你接受,所以我一直都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你...”

“babyboy你真的应该早点告诉我,你都不知道我每天有多痛苦,我一边嫉妒着帕克在你心中的地位又一边控制不住自己被他吸引,而且哥还在想这样子算不算背叛我最爱的小蜘蛛,不过现在,问题都解决啦!要不要给哥一个吻?”

“我想你还是滚远点吧,韦德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