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merol_楠鲤

日常小甜饼~

略ooc

  在不是那么忙的时候我们的帕克总裁也会和他的男朋友Wade——也就是大名鼎鼎的Deadpool做一些情侣间该做的事情,比如说看电影。

  Peter选了一部爱情片,他本来很期待今天的约会,可是Wade从坐下来那一刻就开始喋喋不休的嘴让他有些扫兴。

  “好吧Petey,我从未想过堂堂帕克工业的总裁竟然会喜欢看这种片子,不过为了你,哥也就勉为其难的 ...”

  “闭嘴,Wade。我喜欢什么是我自己的事,与你无关。”

  “哦我的baby boy,你这话可真是令我难过,可以给我一个吻来安慰我一下吗?”

  对此Peter并没有回答他,只是开始专心的看电影,Wade感到有些挫败。

  电影的剧情依旧是玩烂了的老套路,不过Peter看得倒是十分起劲,甚至差点忘记了身边的男朋友。

  “我觉得刚刚那个镜头他们应该接吻。”

  Peter小声的对身边人说到,而对方听他说完便按着他的头吻向他,Peter愣了一下,随即试图用力推开,可惜由于双方体型的差距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,只好放弃。

  Wade十分熟练的进入了Peter的口腔,轻轻刮了一下内壁,便开始吮吸对方香软的舌。

  待这绵长的吻结束后,Peter的脸上已经略泛了红,微喘着责备Wade

  “这是电影院!万一被别人看到了办?”

  “放轻松Petey,我只是觉得刚刚那个气氛我们应该接吻。”
 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