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merol_楠鲤

瞎写的,ooc到爆,慎入#米狼×眉兔#

  阿尔弗雷德是一只狼,他高大,帅气,有着同族中最快的速度 最灵敏的嗅觉与可以媲美鹰的眼睛,然而,和其他狼不同的是,他是一个素食主义者。对,你没有听错,身为一只狼却是一个素食主义者,阿尔弗雷德也因此总是被同类嘲笑,走到哪儿都有人说:

  “嘿,瞧啊,是阿尔弗雷德,一只从来不知道肉的美味的狼!”

  “真的吗?他是不是根本没有获取食物的本事才选择吃素呢?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 从前,阿尔弗雷德对于这挖苦的语言都是不予理睬的,然而当阿尔弗雷德渐渐长大的时候却受不了了,他决定要证明自己,证明自己不是没有能力。于是,他决定去捕猎。

  那是一个晴朗的上午,每棵树的树叶都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边,动物们也都结伴出来玩,当然,阿尔弗雷德也一样,他在森林中散着步,忽然看见远处似乎有一只金色毛虫,走进了看才知道那并不是什么毛虫,而是亚瑟——那只粗眉毛的垂耳兔。

  沙金色的头发与太阳折射出了漂亮的颜色,祖母绿的眼睛闪烁着,就好像价值连城的绿宝石,好看的让人想把它们挖出来珍藏。宽大的斗篷上有一个可爱的补丁,弯下腰时还能看见蓬松的南瓜裤。背上还背着一娄箭。也是,这么可爱的兔子谁不想要呢?

  啊啊,看那白皙的皮肤,看那柔软的身体,食肉动物的兽性似乎被唤醒了,“那么,就是他了!”想到这只小兔子在被杀前垂死挣扎的样子,阿尔弗雷德不由得咽了咽口水。

  不能打草惊蛇,阿尔弗雷德告诉自己,他小心翼翼的靠近亚瑟,生怕发出一点点动静而惊动了他。
 
  一步一步,很好,亚瑟看起来没有察觉,就快要成功了

  最后一步,这只小兔子就要到嘴了!

  阿尔弗雷德上一秒还在暗暗地赞赏自己,第一次就能成功真是了不起,不愧是hero!然而下一秒却从大腿传来了疼痛。

  该死,是亚瑟。他是怎么发现的?阿尔弗雷德敢保证自己绝对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,妖精小姐早就告诉我了!”亚瑟以胜利者的姿态看着阿尔弗雷德——即使他只有阿尔弗雷德一半高。随即亚瑟做了个鬼脸便跑远了。

  妖精小姐?那兔子是不是疯了?阿尔弗雷德在原地愣了两秒,想追上,却发现为时已晚。

  后来,阿尔弗雷德尝了各种办法,却都没能抓住亚瑟,而 阿尔弗雷德连一只兔子都抓不住 的消息全森林的动物都知道了

  “阿尔弗雷德——一只抓不到兔子的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 “不不不,应该是 阿尔弗雷德——一位无能的失败者!”

  他们似乎并不满足于言语上的挖苦,只有肉体上的欺凌才能让他们舒服,所以有些其他的狼甚者直接向阿尔弗雷德扔石子。

  又是一个晴天,而阿尔弗雷德的心情与天气截然相反,没错,他又被同类欺负了,即使他再厉害也终究寡不敌众。

 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与周围的一切都格格不入,赌气地把脚边的石子踢远,目光随着石子延伸到前方,映入眼帘的是那张可爱的脸庞

  “嘿,亚瑟。”毫无生气的一句话

  “阿尔弗雷德?你这次怎么没来抓我呢?果然还是知难而退了吗?”亚瑟看到阿尔弗雷德这幅样子不免有些惊奇。

  “是啊,我放弃了,我还是继续当个素食主义者吧!就像你一样。”阿尔弗雷德走到亚瑟身边,让自己与他平视。

  “你那是什么意思?什么叫做‘就像我一样’?吃素很差劲吗?”亚瑟有些生气

  “我没有那个意思,只是..这样的话我会没有朋友,像现在这样。”

  “我也只吃素啊,而我的朋友很多啊”

  “那是因为你是兔子,而我是狼。”

  “那..那我做你的朋友?”亚瑟试探的问到

  “什么??你说真的?但是你不怕哪天我把你吃了呢?”阿尔弗雷德显然被亚瑟的话吓到了。

  “不怕!我有妖精小姐呢!那么我们是朋友了吗?”

  “哈哈哈亚瑟你真是可爱”

  亚瑟被这一句话害得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脸渐渐染上了红晕,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  过了一会,亚瑟才后知后觉到了唇瓣柔软的触感——阿尔弗雷德刚刚亲吻了他的额头

  骨节分明的大手一遍遍抚摸着他的毛发,然后恶趣味地将它弄乱,亚瑟不想承认他不讨厌阿尔弗雷德这么做。

  阿尔弗雷德笑着,没有再说任何话。

  开荤什么的,以后再说吧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